凝“新”聚力,以“心”相迎 ——黄淮学院医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日期:2022-09-1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新”聚力,以“心”相迎

——黄淮学院医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金秋送爽新气象,丹桂飘香喜迎新。一张张期盼的笑容,一句句温馨的问候,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热烈的欢迎:“同学们,医学院欢迎你!”经过精心细致的部署安排,反复认真的演练,202299黄淮学院医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用文化浸润心灵,以真爱赢得真情。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平稳进行,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党委经过周密部署,整体统筹,通过一系列精心准备的举措,为新生们提供温馨、便捷、平安、有序的报到体验,让他们进校门即找到“回家”的感觉。

离开父母的怀抱,迎接青春的梦想。从医学院东门扫码核验、行李消杀等流程后,在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同学们依次间隔排队进入校园。“来,我帮你拉行李箱!”“别担心,一会儿我带你去办手续!”在各个迎新点,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用最热情的服务迎接着每一名小萌新。“锁骨中线与第四肋交点内一厘米,只为你跳动”等充满医学特色的迎新标语也让同学们耳目一新。医疗救助区和茶水休息区的设立既体现了学院特色,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各班辅导员全程参与,把辅导员简介小卡片发放到每一名新生手中,并叮嘱学生相关事项。学校、学院领导身临一线,与家长攀谈,同新生沟通,帮助他们解除疑惑,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扬帆启航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为2022级新生提供了周到细致的专属服务,我们也相信,2022级新生们将带着他们的梦想,以“黄淮人”的身份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以青春的力量书写人生的美丽华章!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8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