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9-1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9月13日下午,医学院举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卉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陈兴华对《方案》进行解读,带领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加强教育评价的总体要求,明确了教育评价的各项内容,强调了落实教育评价的实施路径。

党委书记刘华伟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研讨《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做好本支部各项工作,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良好教育。刘华伟强调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学生品格的锤炼者、学问知识的教授者、创新思维的引领者、无私奉献的示范者。

据悉,为了开好这次专题学习会,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工作的通知》精神,医学院先后召开了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党政班子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教工党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也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撰稿:张静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