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日期:2022-09-1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9月13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小方主持。附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杨杨博士应邀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博士们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及工作中遇到的因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杨扬博士在科研平台建设、打造特色科研团队、科研政策激励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如何发挥博士们的教学科研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执行院长陈兴华在逐一聆听了博士们的发言后表示,博士们的发言高站位、视角广希望今后博士加大同附属医院多接触交流,结合医学院和临床特点科学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党委书记刘华伟指出将认真梳理博士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鼓励博士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大力倡导科研团队互助合作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学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通过座谈博士们纷纷表示加强了与学院的交流沟,感受了学院的关怀,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要将个人的价值追求与学的事业发展融为一体,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潜心耕耘,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余胜男  审核:张小方)

      


 

 

 

 

核发:0 点击数:5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