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愿 筑梦远航 ---医学院喜迎2022小萌新
日期:2022-09-1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在“中秋”“教师”双节到来之际,2022级新生来到黄淮学院医学院大家庭,开启了新的大学生涯。9月10日,校长刘彦明、副校长张艺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查看医学院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迎接新同学。

    刘彦明首先查看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服务人员严格按照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行李消杀等程序,严把入校关口,耐心为报到新生答疑解惑。 新同学在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一对一”精准指引下,录取信息审核、身份识别、电子注册等程序方便快捷,服务热情,解决学生入学报到的具体问题。迎新志愿者用手推车帮新生搬运行李,及时为新生发放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等安全提示卡,引导新生熟悉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学习生活环境。志愿者明确而细致的分工、热情而详细的解答、周到而耐心的服务为新生平安入学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刘彦明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刘校长与新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感受和需求,勉励他们在大学这个人生的新阶段,要珍惜青春、积极进取、不负韶华、勇攀高峰,并嘱咐辅导员要关注新生需求,做好新同学大学期间的引路人。

2022级新生在今天正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成为了黄淮学院大家庭的一员。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辛勤耕耘、广交好友,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未来四年,相信他们会在黄淮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撰稿:杨力  审核: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2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