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9-09 09:49:25  发布人:医学院 

    9月8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在办公楼1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华伟主持。

    会上,刘华伟传达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张卉、张小方和孟保士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卉就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和用人评价改革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要培养能力更要加强思政,让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学生的本能,学生的终身核心素养。

    张小方说,《方案》直接针对当前教育的急需、针对教育教学诸多因素和环节的不足,不仅点出了目前教育如何纠偏,也明确了教育的发展方向和思路,需要全体教育从业者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 

孟保士认为,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具体落实思路,是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的精准施策,引领教育回归人的教育,关注人的发展。我们要尽快推行重实绩、重贡献的长效激励机制,引领学院更好发展。

最后刘华伟希望全体同志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学院全面深化改革、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努力工作,全面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杨力   审核:刘华伟)                



核发: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