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09-14 17:35:47  发布人:医学院 

9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博学楼321智慧教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经验分享会。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博士、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小方主持。

会上,张小方领学了黄淮学院关于国际交流合作的相关政策文件。付丽娜博士做了一场基于她自身留学经历的国际交流经验分享报告付博士回顾了她在加拿大Western University与美国The 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的博士后留学经历和美国Duke University与加拿大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研究经历,详细介绍了她如何申请国外留学博士后项目、开展国内外科研合作、发表国际科研论文的经验,针对加拿大和美国留学签证的办理、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博士们就出国留学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温馨。

执行院长陈兴华指出,要寻求对外合作路径,积极寻求学校政策支持,争取更多机会到国外研修、访学。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出国学习的宣传力度,更新理念,扩大学生就业前景,为医学院国际化医疗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就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教师,应练就本领,夯实基础,同心致远,未来可期。

通过举行这次经验交流会,不仅拓展了老师们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明确如何进行国内外合作吸收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经验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

(撰稿:温利文   审核:张小方)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