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9-16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98午,医学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在行政楼114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华伟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卉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 5 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医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刘华伟就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抓好自身业务工作,又有针对性地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各项工作。二是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加强监督责任。领导班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持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始终坚持把警示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教育相结合,时刻警示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着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的宝贵历史经验,我院坚决扛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党建和反腐败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强大动力,推动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力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3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