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参加“21世纪免疫生物学前沿交叉国际学术交流会”
日期:2022-04-22 10:51:45  发布人:医学院 


    2022418-20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耶鲁大学免疫代谢研究院(SYIIM组织的“第二届21世纪免疫生物学前沿交叉国际学术交流会”在线如期举行医学院在读博士张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本次大会科研大佬云集,直播免疫领域的重要发现和最新进展中国和多国国际免疫学和代谢领域知名顶尖专家受邀担任大会报告嘉宾美国耶鲁大学Michael KarinRichard Flavell教授分别做了题为“From Mitochondrial Stress to Inflammation:NLRP3 Inflammasome Activation and BeyondA humanized mouse model to reveal a key mechanism of severe COVID-19的报告等。本次国际会议加强了中国免疫学与其他领域的交叉融合,加深了人类对肿瘤免疫、代谢免疫、感染免疫的认识,增强了我国的国际免疫学影响力。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