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妇产科护理学》课程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2-09-20 15:51:20  发布人:医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2169号)的安排,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914日公示结果,我院张静副教授团队主讲的《妇产科护理学》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线上课程。

《妇产科护理学》线上课程是面向我校护理学和助产学本科专业及护理、助产专科等专业学生开设的课程,该课程2015年被评为黄淮学院校内精品课,2019年在校内SPOC课程平台开放,2020年获批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一等奖”(豫教〔202013730号),课程配套的应用型教学《妇产科护理学》也于20226月出版并推广使用。在学校的支持下,妇产科护理学课程团队充分利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实施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综合利用多种教学方法,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加强学生的自学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培养,课程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产生了一定的社会效应和辐射效益。

医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严抓课程建设为根本,积极开展课程质量建设,以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为引领,带动更多的课程进行改革提升,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部署安排,进一步促进医学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4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