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郑奕在河南省2022年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9-19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914日~16日,河南省2022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高校组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高校组分思政、文科、理科、经管科、工科、医科六个竞赛科目。现场决赛采用20分钟现场讲课,5分钟教学阐释的比赛形式。这种赛制对参赛教师的要求较高,也可以真正赛出实力,赛出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郑奕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先进的教学理念,耳目一新的教学设计以及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虽然第一个出场,但成绩一路领先,总分排名第一,荣获特等奖,并将按程序申报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医学院一贯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注重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的培养与提升。郑奕教师在本次大赛中的突出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学院多年来大力建设师资队伍,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激励更多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创新与改革,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温利文       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3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