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
日期:2022-09-30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送走夏的炙热,迎来秋的凉爽,为激励和引导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929日,医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参观活动,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通过党史展板向师生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从经济实力的大幅提升、发展基础夯实、创新发展动能增强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国飞速发展内涵,让大家对中国的发展成就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与会人员意识到新时代的高等教育,应该担起肩上的责任,牢牢跟紧时代步伐,争做时代楷模。随后,张卉进一步介绍了新时代中国所开创的新局面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成效,让大家更加期待新时代教育的崭新未来。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书记总结道“各位同志要以实际行动来迎党的二十大,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争当新时代建设的排头兵,做好一颗为社会发展的螺丝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更坚定了从党史中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的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力量,以更好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李铮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