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22-09-2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9月23日上午,医学院邀请优秀退休教师李茹和朱洪涛分别在511和523教室为2022级新生作新生入学教育,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李茹和朱洪涛老师分别以我国护理专业和影像专业发展为背景,以《播撒大爱,静候花开》为题,结合我校护理专业和影像专业的发展历程,让学生充分了解自己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从而使学生从而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树立为祖国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两位老师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尽快完成适应环境的转变,完成心理上的转变,完成学习上的转变,完成生活上的转变。两位老师向学生强调学业的重要性,学业是一切的基础,好好学习在为未来会为大家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自己,丰满未来腾飞的羽翼,让生命与使命同行。

    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能够帮助新生明确自身学业发展方向,提升自我专业认同,增强学院归属感,还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严明的纪律意识。贴近实际、服务学生的入学教育活动在广大新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撰稿:杨力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