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向党” 医学院党委观看电影《伊水栾山》
日期:2022-10-1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10月11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学楼121智慧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向党”观影《伊水栾山》活动。
   该影片主要讲述洛阳市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同志,历尽艰辛、排除万难,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开发为抓手,带领群众探索脱贫致富路,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马海明用生命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被马书记的事迹所感动,大家表示会把马海明同志的精神践行在今后的日常教育工作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弘扬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观影活动后,党委书记刘华伟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马海明同志先进事迹,开拓创新思维、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静    初核: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6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