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
日期:2022-10-09 10:40:00  发布人:医学院 

108日上午,我校在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举行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医学院副院长对护理学、助产学医学影像技术三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参评专家分别为郑州西亚斯学校校长赵予新、南阳理工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凡、信阳农林学院教务处长刘开华、平顶山学院医学院院长郑新华及教务处副处长段永建。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杨雷副院长对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做了简单的介绍,分别从人才培养定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体系构建、实践实训和培养理念、专业特色和课程特色、专业认证方面,结合国家标准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校外专家从培养方案的科学性、逻辑性、规范性、严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并提出了宝贵修改意见特别是培养方案实效性上要认真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国家质量标准》,在综合性大学办学中体现医学学科特色为专业认证的开展提前做好规划布局

此次汇报会为我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后续修订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撰稿:温利文    责任审核:杨雷

           

             

核发:0 点击数:3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