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7 1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聚焦盛会历史时刻,感受中国前进力量。10月16日上午,世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医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博学楼121、221智慧教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曹付群表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尽心尽力为人民健康服务。医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玉表示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多次优秀三好学生获得者魏璐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我们将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切切实实地做到只争朝夕踔厉奋发,在新时代里奋力走好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教学、科研、学习的内在动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撰稿:杨力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3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