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为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22-10-28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担负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目标的历史重任和光荣职责。1027日晚,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在博学楼523教室为2022年第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开篇,刘华伟引用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发言:希望广大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点明今天党课的主题,并中共二十大会议主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析

在整个讲授中,刘华伟将五个牢牢把握”贯穿其中,一步步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思想和品德等方面给予正确教育和引导,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刘华伟表示,每一个要求入党的人,都应当了解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纪律和方针政策,党的先进性,并提出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该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正确行使权利,以身作则,维护党的形象。会场上,师生们专注倾听,积极进行互动,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培训,师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践行责任与使命,不负时代重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撰稿:张静    审核:张卉)

核发:0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