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积极参加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11-09 08: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抗击疫情健步走,踔厉奋发踏秋行。为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低碳环保的意识。118日下午,校工会在北校区举办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全体在家校领导和31个分会遴选的300多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活动。

医学院分会遴选的10名教职工组成的参赛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昂首阔步,携手同行,沿着环行路尽情奔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了医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一边领略着校园的一边感受着中华体育精神既疏解工作压力强身健体又增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与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行稳致远赴未来

(撰稿:余胜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3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