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医学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医教协同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6 18: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1月15日下午,在医学院行政楼114会议室举行了医教协同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驻马店市疾控中心李卫红主任医师、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红霞主席、医学院相关见习带教老师等,会议由公共卫生学教研室主任曹付群主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保证实践教学的质量,参会人员围绕护理学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见习安排如何保证线上和线下见习质量同效,进行了深入研讨安排部署、分工协作,确保接下来两周的见习能够顺利开展。

医学院副院长孟保士对本次医教协同工作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驻马店市疾控中心能够在百忙之中承接医学院的见习任务表示了感谢,希望医学院和各见习单位做好对接,各方进行深入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共同为医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静  初审:孟保士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4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