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七期学术交流活动
日期:2022-11-16 18:50:57  发布人:医学院 

 11月15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楼221多媒体教室行今年第17期科研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由医技教研室主任赵开建主持河南省卒中学会免疫分会副主任委员赵铎教授应邀参加。医学院副院长杨雷欢迎辞。

赵铎以“脑梗死的中西医诊疗”为主题,介绍了脑梗死的临床路径,病因、发病机制、精准诊疗等医学前沿知识, 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大量的详实病例重点介绍了脑梗死的不同分型展示了大动脉粥样硬化、心源性、穿支动脉疾病及其他原因引起脑栓塞的不同处理方法,普及了缺血性脑卒中的识别及二级预防措施。赵铎指出急性缺血性卒中的识别以时间窗为核心的卒中处理策略,时间窗关乎卒中预后,时间就是生命,要以对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医学研究,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学术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学到了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赵铎精彩授课使参会师生受益匪浅,强化了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创新了思路。会后进行了互动交流。

赵铎,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第三批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河南省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河南省首批拔尖人才培养对象,河南省卒中学会免疫分会副主任委员。

(撰稿陈阳 赵开健  初审张卉 杨雷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