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日期:2022-10-18 11:46:49  发布人:医学院 

为了提高老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动教学工作的优质长足发展,10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博学楼321智慧教室举行新进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张小方主持。

7名新进教师朱凯、付丽娜、李森森、强卫东、王莹莹、陈妞和张丹,结合自己的专业,授课内容有一定的深度和高度,采用了多样化的教学方式、融入了思政元素的,充分体现了高校落实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授课结束后,青年教师的导师们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本次新进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给新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优化教师队伍。、

新进教师也表示会继续保持积极钻研、勤奋好学的精神,坚持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

(撰稿:温利文  审核:张小方)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