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3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1月22日下午,医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各自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开建曹付群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从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等方面全面检视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今后在工作中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的努力方向。

交流中,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和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要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用新的奋斗创造出属于我们这一代黄淮人的新业绩,在全面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三大战略,扬红旗渠精神,不畏艰难,主动作为,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展现黄准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医学院事业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赵开建 曹付群   审:张卉  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