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日期:2022-11-18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医学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11月17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参观学校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在学校纪委宣传教育科科长张芷靖的讲解下,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一幅幅廉政图片,仔细聆听一段段廉政故事,反复品读一个个廉政案例,从中国历史上古圣先贤、清官廉吏的嘉言懿行中汲取养分,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营养,深切感悟廉洁文化的“根”与“魂”,身心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思想洗礼。通过观看一个个惨痛案例,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善恶之间一念之差,对错之间一步之遥,也切实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课,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在看、听、悟中夯实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堤坝。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按规矩办事,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