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1-09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1月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教学楼401智慧教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医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安排,2位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5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线上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分别报告了2022年度本支部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医学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着力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把握新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要压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实效,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优异的医学院答卷。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杨力  核: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