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巡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3-02-1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巡整改落实工作,扎实做好巡整改后半篇文章29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在综合楼426室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巡整改工作。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的精神,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狠抓巡整改“后半篇文章”。要高度重视巡整改,做到忠诚担当。切实把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绝对忠诚的政治姿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实施动态销号管理,一条一条盯进度,一项一项看效果,又要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整治好同类型问题,力争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批制度、取得一批成效,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整体工作有力提升,以整体工作提升检验巡察整改实际成效。

(撰稿:张静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