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和附属市中心医院举办附属医院教师培训班
日期:2023-02-27 09: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了提高附属医院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225日,医学院和附属市中心医院联合在医学院举办了第六期附院任课教师培训班。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张小方、杨雷、教学办、思政办及教研室负责同志,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杨扬、教研室主任及28名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由张小方主持。杨杨代表附属医院宣读了《黄淮学院直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教学管理规定》,详细解读了附院教师的教学管理规范。杨雷宣读了《黄淮学院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办法》,并对附属医院教师教学工作作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应该改进提高的地方。教学办副主任温利文就教学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思政办主任张静与参会教师分享了《基于新教师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方法》,药理学教研室主任郑奕讲解了《PPT制作方法与技巧》。

陈兴华以《强化教师角色,提高教学水平》为题,从强化教师角色,明确教师职责,淬炼教学艺术,注重课程思政,提升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等方面和建立教学组织联动,选任任课教师,担任教学任务,开展教研、科研、竞赛活动,培训学习交流提高等工作机制,提出了要求和意见。此次培训会,对于深化医教协同,建立良好机制和秩序,强化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撰稿:温利文   初审:张小方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3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