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博士座谈会
日期:2023-03-03 09:42:55  发布人:医学院 

3月2日下午,医学院全体博士在114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博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杨雷主持。

杨雷对医学院全体博士过去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获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雷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本科专业评价和学分制改革动员部署暨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会的指示精神和黄淮学院关于审核评估、课程评估等指示要求,并对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课程思政、教材应用、学科竞赛、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职称晋升、科研沙龙和学生考研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教科研项目申请、论文发表、专利申报、成果转化、学科竞赛和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做了安排。

                                              (撰稿:朱凯  责任审核: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