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03-03 14:03:11  发布人:医学院 

3月2日,医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在综合楼114会议室召开,医学院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孟保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随后,党委副书记张卉宣读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结合《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执行院长陈兴华通过历史上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例和通报的典型案例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校党委巡察反馈情况强调在工作中把握原则,坚守底线,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办事,廉洁自律做人。

刘华伟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医学院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纪律教育,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刻查摆剖析。三是要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做实做细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

                         (撰稿:张静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7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