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各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23-03-01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2月28日下午,根据院组文〔2023〕1 号《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 2022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医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并组织支部委员、党员之间开展了互相的谈心谈话。各支部支委委员紧密结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医学院党委反馈问题,深刻进行了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尤其是针对巡察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制定了整改清单,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支部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带头、其余党员逐一进行的方式,共同查摆了支部、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表示医学院党委将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扛起党建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制度、明任务、抓关键、展作为,为实现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张静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