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1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10日,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三起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院副院长杨雷列席,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主持会议。

会前,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制定了《医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起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分别给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帮助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推动工作。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案为鉴查找分管领域管理监督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为开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刘华伟通报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要围绕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聚焦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刘华伟强调,医学院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不越党纪红线。要认真梳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剖析出来的问题,找准找实问题症结,完善日常管理监督制度,通过有力有效整改,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张静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