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招聘双选会
日期:2023-03-15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近日,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双选会,多名同学参加了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面试。在面试中,同学们答题流利,谈吐大方,介绍了个人情况、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同时阐述了对工作职务的角色理解、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思路,充分表达了对医学事业的热爱和对医学管理工作的信心,展示了医务人员应有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风采。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公立三级甲等妇女儿童专科医院。此次面试由医院护理部主任带队,各科室护士长作为评委。各评委老师对此次招聘结果十分满意,赞扬黄淮学院医学院培养出的优秀毕业生基础扎实,能力出众,对学院组织召开此次线上双选会表示感谢,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加强医教协同。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医学院秉持并贯彻学以致用、人尽其才的原则,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加强对学生能力的培养,在广度和深度上来凝练培养特色,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未来很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住对医学的那份初心热爱,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绽放自我。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