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目标达成度分析专题教研活动
日期:2023-03-15 09: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按照学校和学院对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课程评估的要求,314日下午,医学院公共卫生教研室、生理病理学教研室和药理学教研室共同开展了专题教研室活动,由公共卫生教研室主任曹付群分享经验,三个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曹付群以《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课程标准、课程评估的关系》为主题,以《预防医学》课程为例,详细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报告所需要的支撑材料,包括修改课程说明、试卷与课程目标对应关系、OBE教学平台的操作、答题卡制作方法等,重点介绍了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关系、课程目标评价方式及标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课程持续改进方案等,每个问题都一一做了详细的演示和分享。

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杨雷对曹付群的分享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是对于学生是否达到本课程教学目标进行评判的重要手段,是衡量学生是否达到本专业毕业要求和持续改进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为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希望老师们能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积极做好申报和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教研室活动,老师们普遍认识到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分析的重要性,同时也掌握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的思路、步骤和方法,为高效高质量完成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课程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郑奕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