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河南省高校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
日期:2023-03-15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近日,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示,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进行了评审。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申报的《党建引领凝心聚力 医教协同谱写新章》入选高校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

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博士党员为先锋队,以医教协同为突破关口,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创建“2+1帮扶”发展党员、“党建2+6攻坚团队”等模式,打通了学校和医院管理体制分离“最后一公里”,在教学科研、服务基层、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据悉,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是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省委教育工委本次共评选出高校党委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7个,高校院(系)党组织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13个,高校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奖30个。   

(撰稿:张静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