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产学研协同育人交流会
日期:2023-03-23 09:00:00  发布人:医学院 

321日下午,医学院付丽娜博士团队、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陈莹、基础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吴书惠、护理学陈妞老师和学生黄丽萍、郭瑞芳等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零医院全军烧伤中心进行项目交流与合作会谈。

付丽娜一行和烧伤中心的专家团队展开了深入座谈,双方就常见广泛性皮肤创伤、新型复合伤口敷料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还针对“如何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提升“护理专业价值及认同感”进行了交流。

    本次产学研协同育人的交流会启发了医学院博士基础研究临床转化的新思路,同时,也拓宽了参与学生的眼界,增加了自己职业的认同感。

               (撰稿:黄丽萍、郭瑞芳、陈莹、付丽娜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