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 “院校合作、护教协同” 教研活动
日期:2023-03-30 09:32:33  发布人:医学院 

328日下午,医学院邀请黄淮学院直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团队:杰出校友、护理部主任鲁慧敏,妇儿院区总护士长韩香平,护理部干事张彦遵、获奖团队成员贺辉霞、马畅一行,莅临我院开展“院校合作、护教协同”教研交流会。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副书记张卉、护理教研室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杨雷主持。

会上,鲁慧敏主任分享了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的筹备过程和感悟,指出团体一等奖成绩的获得源自参赛选手的上千次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及“提高护理服务质量”的核心意识,并寄语同学们要养成爱学习、善学习、勤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选择了护理事业,即意味着选择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人生。

贺辉霞和马畅分别展示了静脉留置针技术、心电监护和AED+心肺复苏术,她们的完美展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激起了在场师生对护理事业的崇敬与热爱。

刘华伟对本次“院校合作、护教协同” 教研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工作,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服务健康中国书写灿烂人生;并希望校友常回母校交流指导工作,共同为医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撰稿:陈莹  初审:杨雷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