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禹州高中举行
日期:2023-04-01 10:47:35  发布人:医学院 

331日,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禹州市高级中学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科科长潘浩、禹州市高级中学校长李军辉、副校长赵振江及200余名师生参加授牌仪式禹州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李建功主持。

授牌仪式上,李军辉刘华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禹州市高级中学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合作交流的愿望刘华伟禹州市高级中学一直以来向我校输送一批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并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科研、招生服务与指导等优势,帮助更多学子顺利升学。

在与会师生的见证下,刘华伟李军辉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授予禹州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撰稿:强卫东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8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