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3-04-01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医学院举办为期五天的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培训的107名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以专题讲座、观看教学视频、自学等形式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了解入党条件和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方面的知识,了解入党前应尽应履行入党手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保持高度自律,在学习上奋力争先,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张静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