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于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拟发展对象公示
日期:2023-04-17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黄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要求。医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医学院各支部通过“双评”,认真讨论表决,确定拟发展对象人选。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名单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2023417-2023421日(除去周末,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表现、群众观念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医学院党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 0396-2126396    0396-2639919

邮箱地址:yxyxgb@huanghuai.edu.cn

 

                                                             中共黄淮学院医学院委员会

        2023417

医学院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拟发展对象公示 上传版.xlsx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