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女子代表队喜得篮球比赛季军
日期:2023-04-14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2023年4月13日下午,黄淮学院第十五届篮球联赛在体育场进行,医学院女子篮球代表队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出色的临场发挥和默契的团队合作,经过重重比拼,最终取得了季军的良好成绩,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风采,赢得了观众和其他参赛队伍的赞誉。

赛场上的优秀成绩离不开队员们日常训练中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此次比赛的备战期间,女篮队员们放弃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紧张刻苦的训练,多变的天气也无法动摇队员们为校争光,渴望胜利的决心,女篮队员将医学院自强不息、奋勇向前的精神以及女篮无畏无惧、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同时,学院也对女篮的训练备战给予了大力支持,女篮教练为同学们将赛前赛后的各项保障落实到位,合理调整每一场比赛的阵容和战术,悉心照料队员们的训练生活,疏解比赛压力,调整心理状态,帮助女篮队员们在赛场上将其实力充分发挥,勇夺佳绩。

本次篮球联赛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健康发展,营造了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和青春健康的校园风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提高了竞技运动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医学院运动员团结无畏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在今后的比赛乃至学业生活中,医学院学子将再接再厉,更创佳绩,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