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博士在国际学术会议作报告
日期:2023-04-24 10:25:05  发布人:医学院 

  2023年4月21-23日,第四届世界纳米技术会议(The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anocellulosic Material)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多个国家的科学家、研究人员、教授和研究生们针对基于纳米材料的纳米纤维素化学,纳米纤维素制备新方法,纳米纤维素的纳米材料表面化学,纳米纤维素改性,纳米材料应用等主题的一次交流。医学院教师付丽娜博士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付丽娜报告题目为In situ prepar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hierarchical bacterial nanocellulose/chitosan composites的Poster”。报告涉及的纳米纤维素基材料以其独特的特点,如绿色环保和超强的机械强度在高性能材料和高技术领域引起了极大关注,已成为材料科学领域的热点。付丽娜在此次国际会议上的报告,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研实力,对提升医学院科研国际化水平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付丽娜   初审杨雷  终审 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