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心肺复苏新进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6 11:36:36  发布人:医学院 

425日,医学院邀请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朱玉星主任做心肺复苏新进展专题讲座。讲座在智慧教室Y1-121举行,执行院长陈兴华护理学教研室负责同志及护理专业师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副院长杨雷主持。

朱玉星就心肺复苏最新指南进行系统讲解。她强调心肺复苏是一项成熟的适用于医院内、外抢救心跳呼吸骤停的科学技术,被誉为“全球第一救命技术”。同学们不仅要努力训练技术、更要利用学校优势、在专业领域探讨心肺复苏的学术研究,并从面向公众进行科普教育的视角来制定中国心肺复苏的推广手段、方案和策略。

本次专题讲座,饱含长期实践的丰富经验和真知灼见,对规范开展心肺复苏的科研教学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会后,朱玉星又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指导了心肺复述术的操作要领。

                                                                                                     (撰稿:陈莹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