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黄淮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日期:2023-04-28 2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4月26日-28日, 黄淮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医学院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并以良好的赛风和文明的观赛行为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本届运动会上,医学院代表队全体队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学生女子铅球、女子跳高等项目中荣获冠军,在女子1500米、教工4×100米接力赛等项目中荣获佳绩……“医”心向党,服务有我医疗志愿服务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耐心细致的服务,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成为本届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医学院秉持“健康第一”的体育教育理念,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让体育运动伴随终生,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生动实践中去,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








核发:0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