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盈盈来我院进行导乐分娩技能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7 18: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提高黄淮学院医学院助产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4月27日,黄淮学院附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护师贾盈盈应邀来我院做导乐分娩技能专题讲座。讲座在医学院教学楼Y1-121举行,由医学院副院长杨雷主持,教学办、医技教研室负责同志及助产专业师生代表参加。

贾盈盈详细介绍了助产专业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及趋势,分享了自己在助产技能大赛的参赛体会,并专题讲述了导乐分娩的全过程,详细讲解了对孕产妇护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讲授中将分娩球的使用等相关助产技能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本次专题讲座,让助产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了助产专业的发展和导乐分娩技能操作,提高同学们对今后助产士的工作要点和职业认同感,为学生今后参加各类技能比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后,贾盈盈对此次参加全国助产技能大赛的学生团队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撰稿:张静 赵开建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2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