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首届护理技能大赛
日期:2023-04-26 08:00:00  发布人:医学院 

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425日下午,医学院举办首届护理技能大赛暨中国医学生技术大赛护理学赛道校内选拔赛。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朱玉星主任,黄淮学院直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护理部李小红主任,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护理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大赛由副院长杨雷主持。

经过前期班级推荐、层层选拔,最终有护理学和助产学专业的14名同学脱颖而出。大赛分为心肺复苏术无菌技术两个赛道,从基础操作、人文关怀、评判性思维等多方面考察选手们的综合护理能力。

开幕式上,杨雷提出提高护理技能是护士立足之本,希望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赛中,选手们自信大方、沉着冷静、快速准确、高质量标准的操作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来自两所医院的专家评委对选手赛场表现给予了精彩点评和充分肯定。

最后,陈兴华表示,此次护理技能大赛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相互学习、开阔视野的平台,竞技能,展风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希望医学院护理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进一步提升职业素养,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孟亚星 陈莹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2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