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端新闻:黄淮学院医学院召开2023年恳谈会“自找苦吃”勇做开路先锋和事业闯将
日期:2023-05-05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医学院召开“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学生代表恳谈会。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恳谈会,黄淮学院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直属附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医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恳谈会。恳谈会由黄淮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华伟主持。

    会上,黄淮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学生代表陈梦寒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拿出“自讨苦吃”的精气神,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做了回应。

    曹忠义代表学校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与学生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体会,并对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敢于担当,勇担时代重任。三要敢于吃苦,奉献青春力量。四要矢志奋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李铮

核发:0 点击数:2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