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990医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09 08:38:11  发布人:医学院 

58日下午,解放军990医院卫勤处副处长郑银,烧伤整形外科主任林国华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医学院执行院长陈兴华,副院长杨雷,实验中心、临床实训中心、教学办负责人及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兴华首先代表医学院对解放军990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育人成效、科研成果、实验室建设进展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医学院与990医院深入开展科研合作的良好愿望。随后,990医院卫勤处副处长郑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概述了990医院的发展历史。烧伤整形外科主任林国华博士介绍了医院烧伤科的成果与特色,并就医院临床工作中遇到的挑战与难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见解。肖荣博士介绍了在脐血干细胞方向的研究成果,对脐血干细胞在受损伤皮肤组织修复中的优良特性以及研究难点做了详细说明。其他参会博士亦相继对各自研究领域和研究进展做了相应阐述。医学院博士付丽娜,李森森等结合自身研究特长,与990医院相关参会人员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详细的对接与讨论,双方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携手探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培育合作项目,提升合作水平,优势互补,切实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共同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共赢共享,促进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医学院实验中心和临床实训中心。

                                          (撰稿:朱凯     责任审核: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7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