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3-05-12 12:55:09  发布人:医学院 

为加强医学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5月11日晚,医学院在523阶梯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谢晓通、张展、王莹、孙尹晴、冯一丹、王雅娜等6名2023届考研优秀学子受邀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会上,各位考研优秀学子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并就如何高效的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考研和实习等给出了各自的建议。他们对学弟学妹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对自身有清晰的认知;第二要注重对考研英语的学习;第三要懂得合理规划时间,提高碎片时间的利用率。此外,他们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在考研期间放松心态,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自己的节奏,稳扎稳打的展开复习计划。

在交流互动环节,考研优秀学子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认真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提振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