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19级毕业生答辩
日期:2023-05-1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月13日上午,医学院举办了2019级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在智慧教室121、221、321和421同时进行。

答辩委员会由直属附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扬,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朱玉星,中医院护理部主任赵雪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卉,副院长张小方,副院长杨雷,李忠教授,陈莹副教授,全体博士和护理学专业教师组成。

答辩开始前杨雷向各位评委和同学介绍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初论文终审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评审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一定的疑问指导意见以及一些中肯的建议。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论文选题目的和意义,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以及对自己现在工作的看法。针对评审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不足,但是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气氛良好融洽。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评审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评审教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相信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孟亚星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