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3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日期:2023-05-13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医学院举办“站位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筑梦向未来”2023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场舞《solo 夏天》拉开了晚会序幕,《护士之歌》《不忘初心》等表达出莘莘学子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奉献精神。情景剧《小河淌水1952》,通过军医回顾上甘岭战役,让师生感悟和平、幸福来之不易,致敬最可爱的志愿军战士。由直属附属医院驻马店中心医院、教学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和教师为将要临床实习的学子们传光授帽,将“南丁格尔”精神传承,接过前辈手中象征着“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传奇》《我们好像在哪见过》等婉转的歌声,在白衣天使的演奏下更添一分神圣的色彩,一曲终了,掌声雷动。

    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医学院护理学子将用实际行动坚持秉承“敬爱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捍卫着白衣天使的荣誉,坚守医者初心,担当白衣使命,为推进“健康中原”“健康驻马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李铮  初审:张卉  终审:刘华伟)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