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护理礼仪在临床工作中的应用主题讲座
日期:2023-05-1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13日,驻马店市中医院护理部赵雪勤主任受邀来到医学院开讲,举办了护理礼仪在临床工作中的应用专题讲座。讲座在智慧教室Y1-321举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副院长杨雷主持。

赵雪勤主任对护理礼仪的内容、要求以及如何在临床工作中应用等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护理礼仪在临床工作中包括衣冠整洁、行为举止端庄、话语温暖以及善用“无声的语言”。护理礼仪不仅能改变护患间的关系,还可以提升护理人员的心理素质。最后,赵雪勤主任教导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基础知识,知行合一,在未来的护理工作中发光发热!

本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护理礼仪在临床的应用,也激发了大家对临床工作的浓厚兴趣,为护教协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朱琳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