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叙事有声,护理有爱”主题讲座
日期:2023-05-14 00:00:00  发布人:医学院 

513日,医学院邀请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朱玉星主任做“叙事有声,护理有爱”专题讲座。讲座在智慧教室Y1-421举行,相关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副院长杨雷主持。

朱玉星主任就叙事护理的方法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临床医务人员要通过“吸收、解释、回应患者的故事和困境”,来为患者提供充满尊重、共情和生机的护理照护。此种护理疗法在患者的心理护理层面效果显著。同学们不仅要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叙事护理的方法,还要认真体会其意义,为未来进入临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专题讲座,通过交流丰富的实践经验,满足了教育教学的迫切要求,对规范开展叙事护理的科研教学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撰稿:朱琳     初审:杨雷    终审:陈兴华)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